今天要來說一則故事,一則關於我鏟肉成功的故事
 

由於我們家都是易胖體質,從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都是胖胖的身材
 

我也不例外,從小的外號還被叫<甜甜圈>(因為矮個子又身體圓圓的)

01

 

直到大學有一門必修的游泳課程,想當然就是要到游泳池上課
 

去到泳池時讓我當下覺得自己的身材穿泳衣能看嗎?進而啟發了我瘦身的決心

 

於是我開始節食,早餐跟午餐只喝牛奶跟幾片蘇打餅乾而已,晚餐則不吃
 

起初一個禮拜有瘦了5公斤,但後續體重都維持在70~72左右下不去

 

而且我發覺身體越來越虛弱,終於有一天我覺得頭暈眩很不舒服,才趕緊打給家人帶我就醫

02

醫生說我就是節食過度導致營養不良才會產生暈眩體力不支的情況,建議我立即停止節食減肥
 

為了自己生命著想,我只好乖乖聽話恢復正常飲食,但也因為這樣體重又恢復到原本的77左右
 

等於說之前節食的努力全都白費了T︿T 讓我非常傷心難過

後來我了解到減肥也要顧及到健康才行,不當的瘦身只會得到反效果而已
 

所以我開始上網找尋能夠健康瘦身的方法,爬過了許多文章之後
 

發現有一款叫SO333的咖啡纖精華很受網友推薦,因為成分天然而且能增強自身的代謝力

 

有網友分享使用SO333的減重組合3個月後,成功的減掉20公斤的肥肉,而且體脂也降很多
 

看到這麼有效的且健康的方式,我當然也要嘗試看看,所以我先自行上網訂購一組來用看看
 

SO333的一組瞬瘦爆纖組合可以吃10天,使用期間還會有營養師來電關心且教我如何使用產品

03

 

一組使用完後雖然我只有瘦1公斤,但發覺自己代謝變好了,而且精神也不像之前節食那樣懶懶的
 

營養師也提到產品呢是不含藥物型的天然食品,所以讓自己持續至少3個月以上瘦身效果會更加明顯
 

於是我拜託媽媽用她的信用卡幫我分12期的SO333的瞬瘦爆纖組合-12組(可以吃4個月),平均每個月不到3000元
 

我則是開始在學校的教務處打工來還給媽媽每個月這些費用,畢竟肥是自己要減的當然要自己付費
 

吃產品的期間我開始注重我的三餐飲食,營養師教我可以多攝取蛋白質食物及蔬果類,澱粉類適中就好

04

 

而且有時間我還會利用學校免費的健身房來運動,就這樣SO333產品+飲食控制+運動
 

4個月後我的體重減了24公斤,體脂肪也從34下降到26左右,看一下我瘦身前後的差異照

05

我的大腿之間終於出現縫隙了,不然之前走路都會一直摩擦,很不舒服,現在終於擺脫象腿一族了(揮~
 

我想藉由我的經驗及分享希望能給所有想減肥的姊妹們一點激勵的刺激,減肥難在於持續力及錯誤的減重方式
 

只要找對瘦身方法及下定決心,很快就能迎接嶄新的自己,加油 ! ! 

 

 

PS.想買SO333產品的話在這→(點我點我),可以省去自己google的時間哦

arrow
arrow

    自由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